~~~~~~~~~~~~~~~~~~喜願麵包~~~~~~~~~~~~~~~~~~

     麵包漫談

麵包的由來 麵包在台灣 麵包的分類 麵包的原材  喜願的製程 麵包小典故

喜願的熱量 BAGELS貝果  製程圖示 配方範例 優質麵包 多穀物麵包


喜願麵包的調理


Q: 如何使冰過(冷凍或冷藏)的喜願麵包回復原味與口感? 

A:

基本上麵包放在冰箱(冷凍或冷藏)多少都會產生脫水現象,只是一般的冷藏麵包水分會比冷凍快,所以假如您是預定一週的份量,我們會建議您存放冷凍。 

經過冷凍或冷藏的麵包會變硬,體積會有縮小的現象,若您直接置入烤箱,很容易烤焦。比較理想的做法是將要食用麵包(片、個)取出,在室溫下回溫吸收水氣或者表面噴水靜置幾分鐘後,再送進烤箱是最理想的。 

我們不建議您在烤箱烘烤時噴水,這樣會有電熱管爆裂的可能危險!請務必小心。 

這是我們給您的處理建議。

 

Q: 喜願的貝果是不是可以幫我們切好,就像凱薩米堡或迷你潛艇堡一樣? 

A:

這個問題的確我們曾經考慮過,但是客戶購買貝果的食用方式十分多樣化,許多客戶是蒸著就吃了,並未調理,所以這會造成更多的困擾!這不像凱薩米堡或迷你潛艇堡食用方式是需要調理食用,所以麵包坊會特地分切方便調理。 

切麵包有專用的刀子,一般烘焙材料行均有販售。但是一般的小刀、水果刀、切菜刀都是平口刀具,並不適合。如果沒有麵包刀,倒是可以用牛排刀(或是有鋸齒狀的小刀)代用。 

倘若您真的有特別的需要,只要您的訂單上特別註明,我們願意嘗試看看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2005/05/07
  ©Copyright 2002,2003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Roger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