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願麵包~~~~~~~~~~~~~~~~~~

     麵包漫談

麵包的由來 麵包在台灣 麵包的分類 麵包的原材  喜願的製程 麵包小典故

喜願的熱量 BAGELS貝果  製程圖示 配方範例 優質麵包 多穀物麵包


喜願麵包的調理


優質麵包(organic-bread)            

What is organic? 

在美國的農業部(USDA)的定義中,(Organic)是指農產品,包括食物和纖維種植及處理的一種標示名稱;有機產品來自力求與大自然平衡、使用對環境低衝擊的農業系統,有機食品盡量減少處理,不含人造成份、防腐劑或幅射。

(本文引用美國有機貿易協會OTA文件,由美國蒙大拿州亞太辦事處翻譯)

有興趣者可透過OTAhttp://www.ota.com取得更多訊息,免費查詢,擷取資料。

喜願優質麵包 (Rejoice Organic Bread)

喜願 優質麵包係依(U.S. Organic Standard)標準選擇使用(ORGANIC)優質的等級製作,意即:

1.      最少重量之95%,扣除水份和鹽類,必須是(ORGANIC)優質產品的成份。

2.      同樣的成份,不可以同時使用(ORGANIC)優質和 天然來源。

3.      絕不可使用來自基因工程、污泥或幅射。   

喜願選擇 自主管理的執行面與運作良好的生產履歷系統,我們希望我們不只是生產優質麵包,我們更希望傳達人們為生存為生活耗求大地資源的同時,更應竭力與大自然建立共生共存的關係。 

『有機』不是高價富貴的標示 

『有機』是尊重與關懷大自然

『有機』不只是觀念也是行動

『有機』是強制性不是參考

以上是閱讀美國農業部 (NOP) 計畫摘要的感想。       

我們目前只生產兩種優質麵包:  優質裸麥土司 優質全麥麵包(全家福) 及優質燕麥吐司

                                                                                                                  延伸閱讀  認識橄欖油  ....>>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 2009/08/03
  ©Copyright 2002,2003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Ad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