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願麵包~~~~~~~~~~~~~~~~~~

     麵包漫談

麵包的由來 麵包在台灣 麵包的分類 麵包的原材  喜願的製程 麵包小典故

喜願的熱量 BAGELS貝果  製程圖示 配方範例 優質麵包 多穀物麵包


喜願麵包的調理


喜願自然/健康/養生 多穀物麵包   

什麼製作自然的好麵包?

  我們使用的天然穀物預拌粉的原材均為非基因農作榖物公司,完全由歐洲進口,預拌粉是一種烘焙專用穩定麵粉,自然發酵成酸性,並讓全酸的麵團,在極專業過程中部份烘乾,使原酸麵團中的菌 與酵素繼續共存,成為天然的酸麵種粉。再依各穀物的特性與風味調配出具有特色的烘焙專用粉,是建立作業標準與程序最佳的選擇。

    其實,不偷工,不減料,按步就班就是做出好麵包的不二法門。

為什麼市面上的全麥麵包會愈吃愈胖?

  以現今市面上許多全麥麵包來說,為滿足長期甜食文化,大多添加糖份、膨鬆劑,以鬆軟麵皮討好消費者,以致失去健康原意,愈吃愈胖。聰明的您,從今天起,為了您的健康,請選擇純天然多穀物的麵包,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也給自己多一種選擇!

喜願多穀類麵包特色簡介

 
德國黑稞麥麵包 以稀有黑稞麥製成,外觀呈天然黑色,微酸,營養價值高!
綜合多穀物麵包 原料有小麥、麩皮、芝麻、葵花種子、亞麻仁、大豆、乳酸、維生素。
七種草本穀物麵包 精選七種健康穀物,加上草本風味,口味獨特。
意大利披薩麵包 由多種疏菜與小麥、蕃茄精心調製。
法式田園麵包由12種穀物種子調製,顆粒清晰可見。
薏仁蕎麥麵包 二林特產紅薏仁與蕎麥研製,融入本土特色農產品。
葵花子多穀麵包 主要是葵花種子搭配粗糠、麩皮、麥糠、粗大豆,值得一試!
榛果多穀麵包 榛果獨特芬芳,混合各式堅果營養豐富。
無酵母淨素小土司 無酵母純天然麥胚芽全麥燕麥黑裸麥是淨素者的最佳選擇!
高消化纖維麵包 高膳食纖維,有效解決消化障礙。
Bagels貝果低卡麵包 低發酵,低卡路里,高溫蒸烤,風味口感獨特。

  歡迎指教。電話04-8961014,傳真04-8960984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 2005/05/07
  ©Copyright 2002,2003,2004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 adama.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