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林莿桐 喜願烘焙餐坊 ~~~~~~~~ 

關於喜願餐坊           喜願餐坊拾碎          喜願糕點食譜
 


<喜願餐坊拾碎>  喜願伴手禮-「旺來如意」

親愛的朋友:您好  

「旺來酥」即「鳳梨酥」,是台灣本土傳統的糕點之一,由於「鳳梨」(旺來)閩南話有「鴻運興旺」祝福的意涵,長久以來一直是常民生活中最普遍的伴手禮。 

「如意」為象徵吉祥的器物,也是生活中耳熟能詳祝福的話語;「如意捲」係屬於戚風類的蛋糕捲,而我們特以「薏仁」鋪底,搭配曲捲的糕體,取其意象稱為「如意捲」,用以代表我們對每一位朋友的感謝。

喜願「旺來酥」採用傳統的「鳳梨冬瓜膏」為內餡,冬瓜性涼、清熱解毒,鳳梨生津解渴、幫助消化,兩者風味清新是餡料絕佳的搭配。酥皮則使用天然奶油,鬆酥爽口,甜而不膩。而酥皮與內餡採2:1的「黃金比例」,亦即酥皮30克、內餡15克,烘烤後仍保持在40克的淨重,是真材實料的鳳梨酥 

「薏仁」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蛋白質與脂肪,營養價值極高,被譽為「生命健康之禾」。而「如意捲」使用的油脂為土庫鎮源順玉米胚芽油,雞蛋則是莿桐在地的蛋雞場,我們盡力讓食材在地化也努力在新鮮的狀態下製作,因為「新鮮、清爽」是「如意捲」的最高準則。

而在包材的選擇上,內袋以極簡無印刷的雲龍紙袋(如意捲以無印刷高密度塑膠袋)盛裝,外盒則採一體成型的瓦愣紙盒,內襯以壓折成波浪狀,擺設上出現層次感,呈現出樸實無華的風格。且我們更努力在消費的過程中,共同用行動實踐「延長物命」,減少資源的消耗,所以採取讓完整、清潔的外盒回到喜願工作坊的行動,共創消費與資源再生的新契機。而為感謝您的支持,回收時可抵5元。 

期待我們的努力與探索,能夠得到妳(你)的認同與支持!

祝福中秋佳節 闔家安康  和合(盒盒)如意

 

           喜願麵包工坊/喜願烘焙餐坊 全體工作夥伴敬上

 

█ 價格與注意事項:
「旺來酥」每盒8個、1個40克、185元/盒。(熱量表與產品包裝圖示)
「如意捲」每盒1捲、1捲500克、 175元/盒。(需冷藏保存/熱量表與產品包裝圖示)
上列合購 1750元即含宅急便運費。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 2008/08/30

  ©Copyright 2002,2003,2004,2005,2006,2007,2008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Adma.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