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願__喜願簡說~~

喜樂與喜願    瑪喜樂女士   永遠的長老  感謝幕後的人

 喜願事記    喜願週記  喜願簡說  喜願位置圖


 

喜願簡說  方與圓的堅持

 喜願麵包工坊成立於199941日(愚人節),創設的初心在與一群身心受限的弟兄們共同創造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同時也學習尊重與關懷不同的生命個體,期待能透過程序化的製程,漸次提高工作參與度與成就感,進而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2002430日與喜樂保育院合約期滿,遷移至芳苑的現址,自此喜願麵包又進入不同的階段,開始融入社區生活,真正成為社區的一份子,努力學習成為社區的好厝邊、好朋友!

 喜願麵包工坊,堅持純粹製作天然健康穀物雜糧麵包,因為這樣的麵包在原材上與製程上都強調「簡單、自然」,而這不正是我們一直追尋的生命樣態嗎?雖然我們製作的麵包外型並不討喜,但質地厚實,真材實料,充滿濃郁的穀物芬芳與自然的麥香。這樣的麵包是需要慢嚼細嚥 的,品嚐生命的味道不也是如此嗎?也因此在麵包的設計上意外創造了「方」(土司)、「圓」(貝果)的驚奇!

 感謝長期支持與關心喜願麵包的朋友,因為大家的加油與陪伴,使我們有信心繼續向前走,有勇氣接受挑戰,有能力克服困難!

 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故事。

喜願麵包的故事會像酵母一樣繼續發酵………….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Copyright 2002,2003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Roger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