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喜願——感謝幕後的人  ~~~~~~~~~~~~~~~~~~~

喜樂與喜願 瑪喜樂女士 永遠的長老 感謝幕後的人

 喜願大事記 喜願週記 喜願簡說 喜願位置圖  

感謝幕後的人

  喜願麵包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除了感謝在喜樂保育院四年裡,瑪喜樂女士與院方的主管對我的信任也感謝老師與弟兄伙伴們的幫忙,還有銷售的店家外,另外有一群支持喜願的朋友,幫忙協助,許多店家的老闆迄今甚至從未碰面,也許您們不想站在台上,但今天無論如何,請您們接受我最誠摯的感謝!!因為,沒有您們就沒有現在!!

  • 我的家人:我的父母親,姐—淑綿,弟—明統/明裕/明豐,阿叔/阿嬸,妹—淑妙,妹婿—仁麟,還有秀瓊及我的孩子—昀佑,(外甥 們)--信凱,茹音,浩安,浩民被這個舅舅抓公差。另外更感謝 美香 以及 淑燕 與蓁愛(謝謝您們對我自私追求理想存在的寬容)。

  • 喜願朋友:大台北—詹先生,小鄭,小高,老蔣,郭先生,三商—毛總經理,三商—戴經理,功晟—謝小姐,新店—黃惠齡小姐,第一基金會—王淑賢老師,土城—莊蕙茹小姐,開拓文教基金會—蔡淑芳小姐/范綱岷工程師、DIN身心障礙者服務資訊網素津小姐,華源—Jessica,台灣便利通—Jack,自然生活—張先生,內湖有機緣地—陳台芳小姐,聯合報—聯8達網站,主婦聯盟合作社 的許多好朋友--淑德/信苓/麗芬/來紅,建國中學二年二班周志宇老師。佳靜老師無怨尤的協助麵包坊遷廠。還有友善的房東先生/太太。

  • 桃竹苗:楊梅—謝新村女士,中壢—余素真小姐,新竹—洪雪卿小姐,新竹柑仔店—黃仁棟總經理,新竹—江小姐&老杜的太太,卓蘭夢田—詹小姐,工研院電通所—小林。

  • 台中彰化:太平—陳忠良師兄,永靖—邱玉玫小姐,彰化—健康之道,二林—靈糧堂,二林—中華電信的外線工程師,二林工商—校長/輔導室主任&老師,二林國中—吳組長/許組長,二基—陳小姐,中市—玉梅小姐,中市—廖媽媽,久昌,千力—涂老大,溪湖—阿香/阿勉/小葉/詹先生/淑真,芳苑—豪稼,大城—淑燕,溪湖巨電—陳老大。南山—小胖星輝,新光—淑慧,ING—建宏,員林—朱律師,和美—美妃老師,彰化—祥順素食,鹿港苗圃—王小姐,鹿港—曾泉豐,埔鹽—忠雄夫婦,埤頭—宅急便,埔心—宅配通,彰基—葉坤土醫師,溪湖豐盛麵包—葉先生 ,還有耕讀園的楊總經理以及神秘的朋友Nicoie。

  • 雲嘉南:雲林二崙—施老師/雅茵,虎尾—錫安山,雲林北港醫院—佳鈴,北港新光—邱小姐,斗六雲林科技大學—唐老師,嘉義大地生機—謝老師,台南永康—惠君小姐,雲林虎尾—沈師姐。

  • 高雄屏東:屏東三地門—洪修女,恆春—居神父,高市—美媛小姐,鳳山—素慧,高市—南美咖啡,高市明誠中學—慧娟,屏東潮州—鄒小姐,屏東里港—溢香食品,台南社區大學—董小姐。

  • 美國:加州—Matt,加州—謝長老&謝媽媽,內華達—Jason,內布拉斯加USDA—Dr.Hsaio。

      謝謝您們,願神賜福於您們!!                                                                 施明煌 2005/05/09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Copyright 2002,2003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Adama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