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願  _  喜願週記

喜願的新願           芳喜的苑願       永遠的長老    感謝幕後的人

92/4/30前的喜願麵包工坊    喜願大事記   喜願週記  喜願簡說 喜願位置圖 


  喜願週記-「離乳」任務 

l          朋友 一世人的代誌 

四月二十九日北上參加主婦聯盟合作社東區好自在的麵包分享。趕在七點半先到大園與夥伴們開會,詹先生與鄭先生十分關切喜願的進度與狀況,要我好好先把麵包工坊安置好再說,大園的工作大家都可以緩一緩。就是有這樣溫暖支持的朋友,才讓我能夠無後顧之憂,在喜願麵包的事務上全力以赴! 

由於時間誤記,延遲了一個小時,才到東區好自在,主婦聯盟合作社的信苓,不只關心喜願麵包的運作,也關心麵包坊弟兄未來工作的安排。但對於弟兄工作的安排,我總是無言帶過!那是我最深的遺憾!參與分享的消費者有一位曾到麵包坊來訪問過,她還能清晰形容宗禧那-「永遠稚真的笑容」,沒想到宗禧的魅力這麼迷人!真是讓人妒忌! 

謝謝!信苓的咖啡!但心裡惦記著仍是二林的整建進度,原本內湖「陽光廚坊」的行程也被我縮短了。張姐我再一次錯失的學習。我是還會再來的! 

下午三點半趕到板橋火車站載著「老翁」直奔二林,沒有下車沒有休息。七點半回到二林,接到保育院林阿姨的通知-早餐麵包沒送!這下糟了,先回到麵包坊檢修測試機具再處理這個意外事件。於是向溪湖的豐盛麵包求援237個甜麵包,這才安心開始整裝移機的設備。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才收工,送「老翁」上車已經是凌晨整點了。 

四月三十日設備經過雅雯的清理,恢復難得的光彩,各項生產前置的準備動作都已大致就緒,財哥惦念的慶峻也如期歸隊,準備五月一日的試做與出貨作業。為了與貨運公司搭配,我們也模擬了一些因應措施與危機處理方式。二林國中特教組的組長吳欣陶老師,熱心教導慶峻清潔與拖地的訣竅,也讓我們與二林國中學生搭伙,解決了我們午餐伙食的難題!由衷的感謝這樣一位熱誠的朋友! 

喜願麵包工坊不斷地用自己的方式在學習融入社區的生活,雖然略帶溫吞與羞澀,但這樣的交誼平台也因為有社區學校老師的參與,逐漸的在形成當中。希望喜願麵包工坊努力與誠意,會是二林芳苑附近社區永遠的朋友! 


                                                                                                                  

                                                                                                                                                                  

 
喜願行 彰化縣芳苑鄉芳林段138號
電話:04-8961014    傳真:04-8960984
統一編號:13729566 劃撥帳號:22444925
E-Mail:Adma.shih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