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願麵包~~~~~~~~~~~~~~~~~~

本文取自Montana Flour and Grains  http://www.kumut.com

以下所有麥粉(麵粉)均來自100%(OCIA)有機認證標準農場,也就是耕種過程中未曾使用任何人造化肥,並且以輪耕的方式,使土壤保持肥沃並保護耕作環境,收成後存放在無化學藥品或未經燻蒸消毐的儲藏室裡,並以檢驗合格的卡車運送。製粉的工廠亦是通過有機認證的工廠,整個磨粉過程和儲存的地方都不用任何化學藥品,在所有製程中每個小細節都注意維持不受任何汙染。

 ()原白高筋麥粉(麵粉)

1.蛋白質含量≥13.5%

2.高品質的筋度製作出顏色漂亮和組織的麵包,此麥粉(麵粉)沒經過漂白或加溴酸鹽等化學藥品處理。生長在蒙大拿州的半乾燥地帶,做出來的麵包含高營養的礦物質且質地細膩,蒙大拿州的麥粉(麵粉)一直是世界聞名的。

 ()原白低筋麥(麵粉)

1.蛋白質含量≤8%

2.適合做糕餅、蛋糕、派等,所做出的產品質地細緻。

 ()神奇紫色大麥麵粉:

1.蛋白質含量高達15%(低筋度)

2.氨基酸含量為其他榖類所欠缺的。

3.其中獨具之B高解醣因子(Beta Glucans)可降低膽固醇,蒙大拿州州立大學曾做實驗,讓患者每日食用1.5oz28天後膽固醇即顯現下降。

4.含天然糖分,具獨特味道,對糖尿病患和胰臟病患是一種很好的天然食用糖分來源。

5.因是全麥粉,所含麩皮可清除結腸毒素,使腸子蠕動正常。預防消化系統癌症,防止便秘。

6.因筋度很低,故製作麵包時加10~20%,若使用比例多,則可酌加小麥粉筋以加強筋度,又因吸水性強,故配方中水量要增加。

7.含天然紫色和特殊的味道及組織,供應量極少。

8.產品中加入此麥粉(麵粉)可延長保鮮期。

 ()有機扁豆粉:

1.蛋白質含量高達20~22%(無筋度)

2.產品中加入,可增加蛋白質含量並增添漂亮的顏色(含天然紅色或綠色)

3.富含葉酸(Folic Acid),被證明可增進神經機能和腦力的發達,對孕婦而言,攝取足夠的葉酸可預防腹中胎兒得脊髓分裂症並幫助胎兒腦部的健全發育。

4.產品中可加入8~10%有機扁豆粉以代替等量的麥粉(麵粉)

 

有機全小麥麵包麵粉

(Organic Whole Wheat Bread Flour)

14% 以上的蛋白質

10.5% 以下的溼度

58 磅或更佳的小麥測試重量(Test Weight)

350或更佳的落下數字(Falling Namber)

粒度:98%通過20目篩網

加料:無

 

有機全榖硬白麥粉

(Organic Whole Grain Hard White Flour)

14% 以上的蛋白質

10.5% 以下的溼度

58 磅或更佳的小麥測試重量(Test Weight)

350或更佳的落下數字(Falling Namber)

粒度:98%通過20目篩網

加料:無

 

有機全榖卡姆麥粉

(Organic Whole Grain Kamut Flour)

13% 以上的蛋白質

10.5% 以下的溼度

58 磅或更佳的大麥測試重量(Test Weight)

350或更佳的落下數字(Falling Namber)

粒度:98%通過20目篩網

加料:無

 


                         
                                                                
返回  健康與烘焙資訊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2005/06/28
  ©Copyright 2002,2003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Adama.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