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願麵包工坊活動剪影---一鍋搞定

中正國小       主婦聯盟       洽發麵粉       立達啟能       法鼓山心靈環保 

  一鍋搞定       生日快樂       夏暉食品       手天品      君子的風味      稻草人的新家


慈心華德福


     一鍋搞定 

一鍋搞定,是一家火鍋店的名字。為迎接「美鳳」「振雄」加入喜願麵包團隊,所以我們決定用聚餐來歡迎她(他)們。 

聚餐的這一天,麵包坊整天都洋溢著一種對火鍋期待的味道。但在下班的時候,阿雄和美鳳的腳踏車卻被小偷牽走了!為這次難得的聚餐上演一齣非常不一樣的開場好像 是火鍋 太興奮,不小心給燒焦了的心情。

不過當天,豐盛的餐飲與快樂的氣氛很快地讓我們忘記不愉快。不過,事後的幾天,只要提起「一鍋搞定」的名號,大家會先看看外面的腳踏車還在不在,而不是想到 美味的火鍋! 

原本我們從不上鎖的車子,從那個事件後,我們很不習慣地(自然的無奈)用鐵鏈串聯起來並上鎖,這是麵包坊 在「舊社」落腳二年多第一次碰到的意外事件。 

阿達碼 寫於芳苑 2005/07/10
 

 

   

   

自然的無奈 (串上鏈條上鎖竟然變成兄弟日常的習慣)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4/01/25  
Update: 2005/08/14
  ©Copyright 2002,2003,2004,2005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Adama.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