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願麵包工坊活動剪影---遠親近鄰疼惜憨寶貝活動 

中正國小       主婦聯盟       洽發麵粉       立達啟能       法鼓山心靈環保 

  一鍋搞定       生日快樂       夏暉食品       手天品      君子的風味      稻草人的新家


慈心華德福


  台中市立達啟能中心  社區疼惜憨寶貝活動
 
今天(2005/04/30) 財哥06:20就趕到麵包坊上工,他那壓抑著興奮的表情,讓人看了就想哈哈大笑。我們在七點半出發,九點三十分抵達會場,大夥們很快就定位,搬的搬,該貼的貼,我們很興奮地在九點四十五分賣出第一個全家福麵包。

更很令人意外,麵包的反應十分熱烈,我們竟然在11:20分,就把帶去的麵包全部賣光光,真的是叫做:「第一名」(我們是所有攤位最早賣完的)。我們很感謝今天熱心民眾的支持,還有要向後續沒能買到喜願麵包的朋友,致上歉意!

我們很感謝立達陳修女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參與學習社區的公共服務,也更了解社區經營的樣態與方向。

最後,讓我們最訝異的是在義賣結束的時候,有一位遠方的神秘朋友,竟委託商家送來10箱舒跑(10箱喔!不是10罐),令人感動莫名,我也要在此 代表夥伴們表示最真摯的感謝!

阿達碼 寫於芳苑 2005/04/30        
 

   

   
義賣所得全數捐獻立達啟能中心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4/01/25  
Update: 2005/08/14
  ©Copyright 2002,2003,2004,2005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Adama.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