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咱糧學堂教學資源分享 ~~

   台灣小麥 台灣大豆 台灣薏苡 台灣苦蕎 台灣芝麻 台灣小米、紅藜

   綜合統整教材  影像媒材   藝術創作   生命教育


   關於 咱糧學堂教學資源分享

   敬致參與「咱糧學堂」的老師,大家好

 今年「咱糧學堂」已進入第八年,喜願與全教總一起從「麥田見學」、「豆麥見學」到「咱糧學堂」勸學計劃,已共同為台灣民間版的食農教育立下標竿。在此向各位老師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與敬意!

 自本週起,喜願將於每周四彙整寄出「種子教學盒」,今年除有各位申請栽種的種子外,我們特地寄上以台灣小麥為主體的「麥絡」年曆,並寄上實作的「台灣小麥粉」、「台灣小麥全麥粉」、「紅薏仁瓦福」、「韃靼蕎麥捲」請老師們與學生一起分享與體驗!

 另關於「教學光碟」教學資源,今年統一上傳至「喜願麵包」網站上,請各位老師隨時可到喜願官網http://naturallybread.yam.org.tw/。我們更歡迎您提供教學作品或教案,分享給在咱糧學堂的老師們。另若有引用,亦請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您。

 若有「咱糧學堂教學檔案/影音/教材/教案」提供分享,或是其他問題亦可聯繫喜願,服務電話:04-8965455,王琇怡小姐。信箱 adama.bread@msa.hinet.net

 另外我們相信也已經體認到,「咱糧學堂」已經不是僅僅體驗農作的學程,從這幾年各位的分享中在美學教育、生命教育與班級經營到師生教學的互動中,已經大大超越我們原本的設想,這真的是一件美好的期待,我們希望今年有更多新創的思維與實踐!

 期待、感謝與祝福

 喜願總兼  施明煌 敬上  2018.09.15

                                                                                                                                                      

 
喜願行 彰化縣芳苑鄉芳林段138號
電話:04-8961014    傳真:04-8960984
統一編號:13729566 劃撥帳號:22444925
Update: 2018/09/09
Conecter E-Mail: Adama.shih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