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願麵包~~~~~~~~~~~~~~~~~~

  Durum—杜蘭小麥

1.說明:杜蘭小麥為最硬質的小麥品種,其高密度、高蛋白質及高筋度,使杜蘭小麥成為義大利麵食產品最佳及最適合的材料。杜蘭小麥做成的麵食非常耐煮。小麥本身呈現琥珀色,比一般小麥略大。杜蘭小麥仁本身顏色則為黃色,因此做義大利麵食後之產品,多半呈現誘人金黃色。

2.研磨的杜蘭小麥其內胚乳呈細小顆粒狀之semolina。與水混合後,semolina會呈現較硬的麵糰,因此必須使用金屬模型,方能將之塑造出中意的食物形狀。

3.杜蘭小麥大產區在美國的北達克達州,因為地理因素之故,此地區的種槙條件最適合此種小麥成長。北達克達州本身杜蘭小麥產量約佔全美國73%,一般麵粉研磨廠,因為它的色澤及高筋度的優點,因此不分國內外,多半喜歡採用北達克達州的杜蘭小麥為其原料。

                                                                            返回  健康與烘焙資訊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2005/06/28
  ©Copyright 2002,2003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Adama.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