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願_喜願週記--  我的名字叫「施老板」

喜樂與喜願 瑪喜樂女士 永遠的長老 感謝幕後的人

 喜願事記 喜願週記 喜願簡說 喜願位置圖


日期週間:   九月份的第一週   

分享感動 :   我的名字叫「施老板」

在麵包坊裡,我的稱謂是最多的,有「施先生」、「施副總」、「施老師」、「眼鏡仔」、「施叔叔」,當然其中以「眼鏡仔」最多弟兄這麼叫我!可能是我戴的眼鏡是他們記憶最好的索引。

每天大聲「點名」是我最喜歡的早課操練,一則提神振奮工作氣氛,二則可以強化自我概念。不過長時間重覆就產生慣性,有時早上一忙,真的會忘記,我要是沒點名,俊男就會眼睛睜得大大,用眼睛告訴我:「你忘了點名的工作。」從這裡看事實,我才是每天「最需要」被他們「點名」的人!

星期四中午下工前,開元食品的林先生送貨來,因為我在最後一間烘焙室無法前去接應,林先生在辦公室呼喊:「施老板在嗎?」「施老板在嗎?」,等了好一會兒,我才出來簽收處理。

等林先生走後,我就刻意問大伙弟兄們:「施老板是誰?」,財哥又是搶先回答:「就是你!」連帶動作用手指著我,很有自信。

「那施老板叫什麼名字?」我心裡十分得意地,這下可以把財哥考倒。

 沒想到的是,財哥竟然不加思索就會回應:「你叫做施老板」

 是啊!我怎麼忘了!在麵包坊我的角色名字:「我姓施,名老板」

 從那一天開始,我很興奮地正式接受我的新名字--「施老板」。

 所以,當大家到麵包坊的時候,請別忘記我的姓名!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Copyright 2002,2003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Adma.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