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願_喜願週記-- 我該怎麼辦?

喜樂與喜願 瑪喜樂女士 永遠的長老 感謝幕後的人

 喜願事記 喜願週記 喜願簡說 喜願位置圖


日期週間:   十月的第一週   

心情分享:  我該怎麼辦?

從我們麵包坊成立什麼「網站」之後,「眼鏡仔」就變了另外一個人,從早到晚就看他坐在辦公桌前,盯著「電視機」看,雙手在一塊白色的板子上敲敲打打的,搞不懂他在做什麼。而且聽說他還把我們麵包坊的許多「秘密」告訴很多人。還好,我都不說話,看他對我也變不出什麼把戲!想從我身上找到「笑話」,他就是「莫法度」,哈哈哈!

前一陣子,他真瘋狂到極點,還跑到台北城中正廟參加什麼「928?&^#@!」,而且還文來武去,比手畫腳,神經兮兮的,我真擔心他會完蛋的,「喜樂」一定要收容他才可以。不過,我還真的希望他可長留下來,那到時候,我就是他「學長」,我就有機會「報冤仇」,嘿嘿嘿!

          今天早上,分派清潔區域,我被安排到外面掃樹葉,這是我最喜歡的工作,一個人在外面可以脫離「眼鏡仔」的勢力範圍,又可餵鴿子,爽死了!但今天很不對勁,樹葉一直掃不完;我掃過了,再轉頭一看,樹葉又跑過來,叫美人樹不要亂動,它就是不聽我的命令,真的氣死人了!更可惡的是,樹葉還跑給我追,一邊跑一邊掃,天啊!我哪有辦法啊!

後來,美人樹告訴我:「那是風在作怪,不是他的問題。」所以,我就定身下來,用眼睛掃射「電風扇」的位置,只要把「開關」關掉就好辦了。你說,我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太棒了!

沒想到,我正在轉動我的身體搜尋電風扇時,從麵包坊裡面傳出「眼鏡仔」的喊叫:「耶!耶!煥真啊!你楞在那裡幹什麼?趕快掃一掃,快要開始做麵包!」。

我真服了他,難道他看不出來,我正在找「開關」嗎?好像是說我在偷懶!我才不管他,還是繼續做我的。

沒過多久,「眼鏡仔」出來了,看來我又要挨罵。「我看不叫你進來,到下班我看你都還在掃樹葉,風這麼大,樹葉怎麼掃啊!趕快進去!」

你們聽一聽嘛,這什麼世界,叫我掃樹葉是他,叫我不要掃了也是他,到底是誰有問題??我看他真的快不行了!

           風啊!樹啊!上帝啊!你評評理。

           我該怎麼辦?!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Copyright 2002,2003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Adma.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