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願麵包新作品--紅酒酒粕桂圓麵包                                                                                     攝影文字/ 阿達碼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這是一份十分特別的禮物。

四個月多月來,經由嘉農酒莊、榖盛公司、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與南化、東山兩地生產桂圓(龍眼乾)農友們的支持與協助,共同完成「紅酒酒粕桂圓麵包」;不僅把喜願麵包推進到「工藝麵包」的領域,也展現我們融入在地食材的集體創作成果! 

「紅酒酒粕」為紅酒釀造製程中的下層底液,嘉農酒莊的陳瑞煬先生特地將底液中的酒精成分完全去除,以冷凍乾燥法製粉,保留紅酒酒粕濃純的果香與微量的營養元素,加上溫潤的色樣,更成為「紅酒酒粕桂圓麵包」最關鍵性的原料。 

由於堅持不添加任何油脂,但如何使麵包具有長期充分的保水性,成為努力的課題。我們接受榖盛公司許嘉生總經理的建議,添加榖盛生產的「醇米霖」又稱米淋(Mirin),是先進的和風發酵調味品,其主要成份為糯米,因釀造時所產生的甘甜和酒香,連一般砂糖、味素均望塵莫及,又具去鹹、提味作用,故早年專為日本皇室貴族所享用,如今更已是烹調必備的秘密武器。 

當然,我們也不忘記使用自己契作的「台中選二號」小麥,自行研磨的全麥粉,但為考量產品特性,僅使用10%的比例。而包裹在麵包內的桂圓(龍眼乾肉),為台南南化、東山農友所生產,而每一個麵包使用的桂圓重量,更保證在65公克以上。在咀嚼桂圓清香與甜蜜風味的同時,會帶給你(妳)無比的驚喜,也會讓你(妳)為獨特的台灣農產品而感到驕傲! 

農曆的七、八月份為傳統的「平安月」、「團圓月」,麵包特地以圓形,做為「團聚」、「圓滿」的意象,並在麵包本體上以「喜願」與「月圓」作為圖飾,更代表著我們誠摯祝福的心意。(圖飾字模提供客製化服務,接受個人或企業LOGO訂製,並不侷限中秋節慶,如彌月、生日、廠慶..)

 

最後祈祝每一位朋友 

身心舒適    和樂安康 

 

 

                                                                          彰化芳苑/雲林莿桐喜願麵包全體工作夥伴敬上

 

紅酒酒粕桂圓麵包禮盒成分熱量表

成分:小麥麵粉、全麥粉、麩皮、紅酒酒粕萃取粉、龍眼乾、醇米霖、二砂糖、天然酵母、天然海鹽。

特色:濃醇酒粕融入桂圓清香,充滿安逸甜蜜氣氛。添加醇米霖增益麵體保濕性與彈性,靜置回溫可即食。再加熱組織綿密,口感溫潤,香氣洋溢。

包裝:600公克/個/包  (全素食)

保存方式:冷藏10天(常溫3天.冷凍90天)  有效日期:請見包裝袋上

售價:200元/盒(單訂另付運價:100元
可合併麵包訂購寄送)

一次訂購(統一收件位址)6盒以上免運費

熱量:每一份100克(本包裝共六份)
熱     量           236.9大卡
蛋  白 質             9.5公克
脂     肪              3.1公克
 飽和脂肪            0.0公克
 反式脂肪            0.0公克
碳水化合物        42.6公克
鈉                   103.7公克 

紅酒酒粕桂圓麵包禮盒成分熱量表訂購方式   謝謝!!


※建議畫面調整為 800X600 解析度,瀏覽本網頁請按 F11 全螢幕功能鍵,以達到最好的瀏覽效果※

The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 2009/09/04

  ©Copyright 2002-2009 - Adama  Shih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 Adama Shih 
網頁版權所有: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