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迴復


。_在實踐中驚見 覺。_在甦醒中蛻變   ( Discovery & Awakening )
 

卷首語                                                                                                        (2003SUPER教師奬專書)
 

SUPER,不是用年資鑄造的奬座;是教學熱情、效能、創意、成長與實踐教育理想的集合。 

SUPER,不是英雄,也不明星,更不是偶像。他(她)只是堅持做好每一件事,勇敢、快樂地做自己。 

SUPER的故事,永遠是那麼親切、友善,陪伴在我們生命成長的裡層中;老師總是與我們同喜、同憂。 

2004年教師節的前夕,對以生命情義誨育學生的老師們,謹以此書獻上我們最誠摯的敬意。 

施明煌 2004/8/15               

 


ISBN 957-28810-2-7 本書版權歸屬於全國教師會

                本書封面閱讀            本書內文閱讀


下載 Adobe Reader PDF檔案                                             返回目錄 INDEX  
    
                                                                UP


※建議使用IE4.0以上版本及800X600解析度,瀏覽本網頁,以達到最好的瀏覽效果。

網頁版權所有: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The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2005/06/26 
  ©Copyright 2002,2003 - Roger Shih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Roger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