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迴復


釋放 -928 

      去年的今天,928遊行的戰線正式發動,活動的輪廓與態勢在內部激烈的對抗後逐漸確立基調與主軸,不過這樣一次意外的高峰經驗,卻在過度信任掌權著的政治諾言與內部路線紛爭中,錯失契機,致使在教師會的發展定位上一事無成!

      今年628選舉過後二個月了,新組成的團隊美其名是集體領導,但對今年928 「?」、「?」、「」,似乎失去主事者應有主張與見地,表面上說是尊重地方基層教師會,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不也是 「卸責」 的一種方式?!

      從個人的觀點而言,現在全國教師會目前像一顆電能衰退中(NOGO)鉛酸電池;去年928過充的高峰經驗,累積的只是難以消褪的記憶效應;路線分歧的爭鬥只是製造更多的內在阻抗效應,並未轉換成正面能量「過充」 與 「過放」 累積的記憶使組織的動能區間愈來愈窄化,「記憶」一直是鉛酸電池最大致命傷;「記憶」 也一直是人類痛苦煩惱的免費供應商。

 

文字方塊: 理想電位區間

 

 

928 Battery Power Volume Curve 

 

Design & Drawing:  (Adama Shih)

就電位的變化來看,放電一種自發反應,充電是外加的能量的轉換(化學能轉電能)。而釋放( release)記憶需要依靠外部高位能、高密度、高速度,瞬間擊發來解除記憶。這個時候最危險的動作是-在不明瞭其他「電池」的「電位」、「電向」、「電壓」 狀態下,冒然串聯其他「電池」做為運動的支援電能(量),不僅會產生內部排斥現象,且溫差反應更加速零件的耗弱,喪失過載保護「悉知」功能。串聯對電池記憶狀態是無助的,除非是電池沒有電力!

         而我卻發現全國教師會正準備做出危險的動作!

 
待續…………

         施明煌 2003/09/01起草 09/02作成


       返回目錄 INDEX                                      UP


※建議使用IE4.0以上版本及800X600解析度,瀏覽本網頁,以達到最好的瀏覽效果。

網頁版權所有: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The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2003/12/15 
  ©Copyright 2002,2003 - Roger Shih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Roger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