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剪貼~~~~~~~~~~~~~~~~~~

   Allen :                                                                                                         給Allen的信之一  2000/03/24

                上週從報上得知,美國的奧斯卡金像獎小金人遺失的消息,覺得不可思議。昨天聽廣播得知小金人被人丟棄在一家餐廳後面的垃圾桶,發現它的是一位拾荒老人。今天這則消息有更溫馨的發展,奧斯卡頒獎單位決定致贈美金五萬元給這位好心的拾荒老人,並邀請這位老人做今年的特別貴賓。
                
事件是驚奇的開始,但結果讓人感到溫馨。     

                每個人生命成長的旅程中,我們都有意無意會碰到許多的「特別來賓」,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貴人」。「貴人」無關身分地位,無關性別年齡,它往往只出現在你困頓迷惑的時刻,或許是實質的幫助,或許是一句話的激勵啟發,促使你未來有正面積極的發展。但「貴人」協助或引導都會不長久持續,真正的是自我恆久不懈的努力。因為「貴人」只給你看見心中的想望,讓你發現無限的可能。

                   這位拾荒老人是這屆奧斯卡頒獎單位的貴人,但不會是每一年奧斯卡的特別來賓。          

                  Allen,你有沒有認真回想,誰曾經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呢?也許是你的老師、同學….,或是哪一本書的一句話,請你給他一個滿心的祝福,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來表達你最真誠的感謝。

                   新聞報導提到,拾荒老人準備用這一筆獎金,回老家亞利桑那州買一幢房子安老,不過他要回家前,先要花些錢打理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行頭。我們一起來祝福他好運!!

  

 
 網頁版權所有: 喜願行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Copyright 2002,2003 - Rejoice Bread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Roger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