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祝福、邀請                                                                        攝影/文字:  阿達碼


 

 
 

親愛的朋友們: 

2005年即將結束,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鼓勵與督促,麵包坊在產量與品質上,都較往年來得穩定與精進。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不能免俗地,寄上我們全體工作夥伴,最真摯的祝福。
祝福每一位朋友   身體康健平安   事事圓滿如意
   

往年,麵包坊都會的在感恩節舉辦活動,感謝社區與顧客們對我們工作坊的疼惜與照顧。今年,我們將形式改為:閩南語傳統歌謠演唱會-「當我們同在一起-唱,咱兮歌。講,咱兮故事。」我們邀請幾十年來一直致力於台灣傳統歌謠傳唱的簡上仁教授擔任演、說、唱我們熟悉的鄉土記憶。 

這對於工作在海邊庄腳所在的我們,是一件令人既驚奇又興奮的大事,尤其是每日辛勤於耕種的老伙仔跟麵包坊的工作夥伴們。 

時間訂在:2006/1/13 (星期五)晚上的六點半到八點,地點就在喜願麵包工坊的廣場大埕。 

我們準備有簡單咖啡、茶點,大家隨心、隨地席坐,享受一場簡單、淳樸的音樂饗宴。 

竭誠地歡迎您與家人的光臨!遠地到來的朋友,您若需要住宿我們會幫您安排,請您放心。 

                                                
                                 
  喜願麵包工作坊 全體工作夥伴的感謝、祝福、邀請
2005/12/15

圖片:  2005/11/18 攝於高雄市旗津區 旗后天后宮

 

   ※建議畫面調整為 800X600 解析度※

The Workshop Since: 1999/04/01
  Web Work Station Since :2002/06/13   Update:2005/12/15
  ©Copyright 2002,2003,2004,2005 - Roger Shih Workshop
Send comments and questions about this Web  to: E-Mail
: Adama Shih 

網頁版權所有: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